国际麻醉学与复苏杂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介绍 >> 国际麻醉学与复苏杂志 >> 正文
国际麻醉学与复苏杂志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

 中华医学会

《国际麻醉学与复苏杂志》

杂志简介

 

《国际麻醉学与复苏杂志》是由国家卫健委委主管,中华医学会、徐州医科大学联合主办的麻醉学专业期刊。CN32-1761/R,ISSN1673-4378。《国际麻醉学与复苏杂志》创办于1980年,始以《国外医学资料(麻醉与复苏)》刊名公开发行,1982年更名为《国外医学 麻醉学与复苏分册》,2006年(2005年9月批复)变更刊名为《国际麻醉学与复苏杂志》。

《国际麻醉学与复苏杂志》内容涵盖临床麻醉、重症监测治疗、生命复苏、疼痛诊疗、药物依赖与戒断等领域,是以麻醉学与危急医学为主题,服务于临床麻醉、ICU、急救、疼痛诊疗等科室医师及麻醉学科研人员的专业杂志。杂志以提高为宗旨,竭诚为我国麻醉学科学术水平的提高和人才建设起到推动和导向作用。主要介绍上述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并及时报道国内外医学发展动态,从而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医疗、教学和科研水平。

2008年始《国际麻醉学与复苏杂志》被收录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并被美国《化学文摘》(CA, chemical Abs tracts)和万方数据库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