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骏年教授团队项目“肿瘤分子靶点筛选及其抗肿瘤作用研究”荣获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6月10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省委书记娄勤俭出席大会并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在会上讲话,强调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取在“高原”上竖起更多“高峰”,让硬核创新成为“苏大强”的生动诠释,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展现江苏作为、作出江苏贡献。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大会,省委副书记任振鹤主持大会。我校校长郑骏年教授应邀在徐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隆重表彰了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和科技工作者。2019年度共有273个项目获得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81项,三等奖147项。我校郑骏年教授(徐州医科大学学报主编)团队项目“肿瘤分子靶点筛选及其抗肿瘤作用研究”荣获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是该年度徐州地区获此殊荣的唯一团队,也是继2010年度张励才教授团队获得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后,学校时隔9年再次获此奖项。

近年来,我校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聚焦科学前沿问题,依托国家级和省级各类科研平台,不断加强校内外协同创新、联合攻关,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了一批标志性科研项目及成果,提高了学校在国内的科技影响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